防疫醫療

口罩

誠創醫療用銅離子口罩

誠創 BOBE 奈米銅離子口罩,外層採用最新奈米銅離子不織布抗菌過濾材質,中層為頂級熔噴布,內層透氣性佳,不起毛、親膚舒適,是常效抗菌過濾口罩的不二選擇。

誠創外銷口罩

口罩生產採半導體無塵室生產規格,採用台灣頂級口罩不織布國家隊材料供應商,做出親膚、舒適、透氣並達到 99%以上的過濾效率。 天使白、天空藍、蘋果綠、櫻花粉、羅蘭紫。

誠創醫療用口罩

口罩生產採半導體無塵室生產規格,採用台灣頂級口罩不織布國家隊材料供應商,做出親膚、舒適、透氣並達到 99%以上的過濾效率。天使白、天空藍、青石藍、羅蘭紫、蘋果綠、櫻花粉、萊姆黃、蜜粉橘、翡翠綠、薰衣紫、丹寧橘、銀杏黃。

誠創兒童口罩

特別為5-10歲兒童設計,多種顏色選購。口罩生產採半導體無塵室生產規格,採用台灣頂級口罩不織布國家隊材料供應商,做出親膚、舒適、透氣並達到 99%以上的過濾效率。另外還有多款兒童印花口罩。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