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被動元件

海灣電子 品牌故事

海灣電子(山東)有限公司為 馬永玲先生早期 於30 多年前創辦的,他當時是第一家將台灣整流器半導體的工廠遷移至大陸上海的外商,顧名思義將公司名稱取名為海灣電子,來自於上海與台灣。馬先生是台商第一人將半導體整流器廠遷到上海的外商之一。Gulfsemi的品牌就此立足於半導體整流器產業30餘年,客戶遍於全球的知名電子企業。

海灣電子生產高品質的二極體橋式整流器,產品含括了不同功率和用途。高可靠性的,有競爭力的產品,以及優質的服務,來超越客戶的期望。我們的產品主要應用於照明、電源、智能充電、工業等行業,在亞洲處於領先的水平,並直接服務於各領域的國際知名公司。近年來,我們積極開發了世界著名整流器製造商的替用產品,且產品性能可達到同等水平。憑藉生產管理及製造成本上的優勢,我們的產品具有優越的競爭力,獲得客戶普遍的認同與支持。為了順應客戶對我們的期許,本公司將持續致力於推出新品種特殊產品,解決業界不斷更新的設計和生產新需求。海灣電子重視人才培養、以及技術提升等策略。我們擁有經驗充足的技術人才,並建立了自己的產品工程及應用工程實驗室,針對整流器產品特性與其個別應用領域,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低成本,高質量的產品。

我們的客戶 遍佈全球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