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C LED

UVC隨身殺菌器

輕巧設計攜帶方便,即時的消毒殺菌都會男女、新手爸媽都能在時尚之餘,輕鬆應對各種需求。
僅支援行動電源或Android系統 : Type C介面且支援OTG功能的手機型號。不支援蘋果系列產品。

S.TODO 殺菌隨手杯

身邊看不見的細菌相當多,唯有自身多加防範才能保障安全。
輕鬆殺菌並擁有420ml的容量,攜帶方便並可在90秒內快速殺菌,解決喝水的憂慮。

S.TODO 殺菌隨手杯
濾淨水殺菌器

濾淨水殺菌器

秒殺大腸桿菌、綠膿桿菌、沙門氏桿菌、腸炎弧菌、金色葡萄球菌、病原性大腸桿菌….等,殺菌率達99.9%。
消滅 99.9%看不見的細菌及病毒,讓生活飲用水更潔淨安心,照顧全家健康生活。

Crystal IS UVC LED

提供 Crystal IS UVC LED 晶粒元件,亦提供各產業所需的解決方案。
Klaran WD UVC LED 可在理想的殺菌波長範圍內按需提供紫外線 (UV) 光,以確保病毒和細菌持續、可靠地滅活。這些緊湊型設備在空氣、水和表面的消毒處理中被證明是有效的。

•UVC LED 峰值排放在 260 nm 至 270 nm 之間
• 電源輸出箱(>50 mW)
• 3.5 毫米 x 3.5 毫米表面山二極管 (SMD) 包
型號:KL265-50T-SM-WD譜 分級:260 nm – 275 nm:50 mW。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