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未來接軌

強度高、韌性好

氧化鋁硬度大、氧化鋯韌性好, 兩種材料形成了高強度、高韌性的優異複合體,用途更加廣泛。 在常溫下具有更高的抗折強度和斷裂韌性, 因而zta陶瓷具有優越的耐磨性能。因此zta陶瓷廣泛應用於在機械、電子、石油、化工、航天和紡織等行業。

電動車產業應用

主要應用於電動車的熱交換器(每台車需要2 片氧化鋯增韌氧化鋁 (ZTA)複合基板),由於需要基板具備耐高溫和堅固耐震的特性,因此陶瓷覆合材料成為首選。
陶瓷基板為電路板的一種,其具有與半導體接近的熱膨脹係數及高耐熱能力,適用於具備高發熱量的產品(高亮度LED、太陽能),其優異的耐候特性更可適用於較惡劣之戶外環境。由於具有無鉛、無毒、化學穩定性好的特性,不會對環境保護造成傷害,所以越來越廣為大眾接受。

協作式機器人產業應用

高效移動性 UVC 協作式機器人,內建鋰電池充電模式,高功率UVC LED 殺菌臂360l度無空隙噴霧消毒、滅菌,並具有 UVC空氣濾淨等功能。亦支援「人機協作的客製路徑規畫」,藉由路徑設定讓消毒機器人自走移動和動態駐留。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