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與企業責任

環境保護

1.本公司落實對應可回收再利用材料之分類回收,以降低對環境之衝擊。

2.本公司遵守各項法規及其他要求,並持續改善,透過組織系統有效運用。

3.本公司針對節能減碳及溫室氣體減量措施,進行空調溫度控管及節能燈具更換等。

員工安全

提供員工安全與健康之工作環境,包括提供必要之健康與急救設施,並致力於降低對員工安全與健康之危害因子及對員工定期實施安全與健康教育訓練,以預防職業上災害。於員工身體健康方面,定期舉辦健康檢查及進行健康教育之宣導。

社會公益

誠創科技有感於企業的成功除了自身的努力外,仍需要一個祥和社會的支持,才有可能使公司業績飛躍成長與展現蓬勃的活力。因此,自成立之時,誠創科技即在長期經營方針中,明揭公司為社會之公器,在致力於公司營業成長之外,亦要善盡一己之力,對社會有所回饋,除積極支持及參與各類型慈善公益活動,更鼓勵員工以實際行動實踐社會責任,以期透過各項活動,傳遞出幸福。

回到頂端